謝謝布得布縫的相約分享~~


這個包原本可以更提前幾天做好的


臨時起意插做了Agnis 2013 分享第一回合~輕便後背包


好在最後的期限是4/8(我以為是4/3...)


所以乾脆慢慢做,不急了


 


這個包看起來簡單不複雜


裁布跟做法也不會太讓人費工


差就差在我搞沒太懂內袋跟拉鍊袋的接法


所以我車成拉練口袋(拉鍊袋與內袋車ㄩ接合=>有拉鍊口袋+貼式口袋)


重新看了照片才豁然開朗


但....來不及了,都車囉....


掙扎了一會後還是決定拆了


因為沒做過這樣的夾層,總是該來個第一次的


 


原以為只要將內袋的側邊拆掉就好的.....連底都得拆!!


等我把整個內袋肢解回原貌又重新做夾層接合時才發現


內袋的底根本就不能跟拉鍊袋結合,拉鍊袋是有點懸空的


所以我...底車好又拆了一次,這才終於搞懂明白順利車好內袋


唉......我的內袋整個白做工一大回喔~~ >_<


 


截至目前為止我共拆了兩個地方


一個是外部的貼式口袋(壓縫固定好後又決定變換位置),一個是整個內袋



然而"拆拆樂"居然沒有止於內袋這個大工程


就在我將內外袋車一圈做最後的結合時才發現我又幹了一件大蠢事!!!


天兵的我居然沒有將內外袋正面對正面接合(我車了正面vs反面...)


Oh... Oh... Oh....my God!!!!!


 


差點沒讓我棄械投降...拆的我快叫媽了我~~


這大概是我做包以來拆的最兇的ㄧ回了......



枉費我覺得這是個好車的包說(事實也是如此)


一切只能怪我腦筋打結+手拙啦~~~


 


<正面>做好才發現好像過素了,似乎是缺了點什麼......




皮盼扣用咖啡色的皮革線縫上,還好不是太突兀(自認為啦)~~ ^^



 


<背面>



 


<側面>




<底部>




<內袋>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