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多妮的相約分享~~


繳交作業處:  多妮的九宮格貼布縫日記~~母親節的草莓派~~繳交作業順延5月10日前~  


 


會想參加這個相約的原因


一來是想多練練配色與貼布縫的針法


二來實在是因為這個多妮娃娃挺可愛的


所以一看到相約馬上報名囉~~


 


第一眼看到圖檔覺得好像會挺花時間的


實際製作起來,除了製版和配色花了一些時間以外


貼縫倒是挺快的呢~~


不曉得是不是我進步了...(哈哈)


 


因為找不到適合當花的布料所以先擱下這幾朵花


等我找著之後再補上囉 ^^


眼睛我是用縫的,因為我沒有可以畫的顏料


配色好像有些過花了,還需要多練練



 


我們家的小麻豆又來幫我熱情站台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