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irene的分享~~


 


收到這個紙型時大約瞄了一眼


就是感覺不難,應該很容易


自然的....就又拖到這個時間點啦~~


我只能說這個月的我混得很兇啦!!


 


最近遇上很多事


心情受到很嚴重的影響以至於只想讓腦袋放空.手也放空


然後,相約也因此放掉了好幾個.....


雖然可惜,就當作是讓自己放個長假吧~~


明年如果有機會再來好好認真的追完ㄧ回  


 


啊,言歸正傳


事實證明,這回合的相約簡單又實用


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完成的吧!


原本想找個人的杯來好好的製版


無奈,不知要找誰,所以依樣畫葫蘆就照紙型作囉


如果找不到主人我就拿來裝簡單的東西外出也是ok的啦


只是厚....我覺得我的都快可以拿來裝便當了啦!!


我的縫份可能車的不夠,所以整個給它變寬了說~~


還好,女兒非常的給我面子超捧場


完成後ㄧ直提著呢~~


 


<正面>




 


<側面>



 


<束口>




 


<底部>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