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再生緣時間 : 99/12/15(三)19:00~21:00
地點 : 沙鹿風尚人文咖啡館
主題 : 新生兒照顧 + 臍帶血的應用與保存(再生緣)
備註 : 憑 " 成功報名簡訊 " 入場可獲贈meiji奶嘴存放盒

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參加的媽媽教室課程,老實說非常新奇
地點離我家很近,而且免費的課程又有贈品可拿
理所當然約了我家老公一起出門
原本以為遲到有些糟糕,沒想到報到的人也才小貓幾隻而已
所以算是開課時間有往後延了一點

明治的講師說的還滿生動的,聽起來不會很枯燥乏味想睡覺
而且有一同上課的爸爸最吃香
因為她的有獎徵答都優先讓準爸爸回應
我家老公還得到兩次機會哩,只是拿到的禮物一般......


臍帶血的課程就還好
因為時間比較倉促了,所以講的就比較迅速
加上第一次聽,搞的我一頭霧水開始想睡覺
好在這時有小點心與明治的媽媽奶粉試喝,頓時讓我比較有精神一點
但美中不足的是,蛋糕只有媽媽有,爸爸卻沒份......


課後禮的部分有好幾樣,都是基本的一些配備


其中我覺得明治送的這組研磨碗最讓我覺得驚喜


相較之下,一之鄉彌月試吃打開卻讓我覺得有點失望,
只有2包餅乾而不是蛋糕......


蔡記彌月油飯吃起來還不錯,我隔天微波加熱來吃依然覺得OK


總之,今天的媽媽教室初體驗算是還滿有收穫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